close
有一,很好,你要,要注意,好好的
提問: 孩子前幾天開始早上打噴嚏就流青鼻涕 問題補充: 我孩子現在六個月了,前幾天我開始上班了,早上我婆婆就把孩子抱出來送我,然后這幾天孩子早上就開始打噴嚏,然后流青鼻涕,下午我回家之后就看到鼻腔里有很多鼻屎,孩子也不發燒,精神狀態也蠻好,今天我覺得就像有點嚴重了,到晚上有時候都打噴嚏還流青鼻涕,睡覺的時候鼻子吸氣都可以聽到鼻涕吸進吸出的聲音,但還是不發燒.不知道是不是鼻炎,我就有嚴重的過敏感性鼻炎. 医师解答: 這種癥狀就是受風寒引起的感冒,吃點小兒感冒顆粒沖劑,有一種是專治鼻塞流涕的,另外你要經常幫寶寶清理鼻涕,讓他能好好的吸氣,寶寶是因為受寒才感冒的,所以還要注意保暖.飲食方面呢,因為感冒了味口不是很好,如果寶寶已經吃輔食了,就喂點白粥,寶寶不想就不要強硬著喂,多給他喝點水,板藍根你每天可以當水一樣給他多喝,每次沖1/3或1/2包.祝你寶寶早日康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