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他,他吧,心里,還是離開,一直有陰影流著
提問: 是愛還是不愛? 問題補充: 我和他認識了半年,三個月后我們有了親密關系,我是非處,幾天之后就對我非常冷淡,然后不接我電話,我問他為什么不接,他回答說我一定要接你的電話嗎,我很是傷心,好象被人玩弄一般,甚至是憤恨.我又沒欺騙他,一個人總是有經歷的,難道剛開始我就要告訴一個人我所有的一切嗎,何況一開始我也沒想過和他戀愛,好象突然間發生的事,我認為我是真誠,再者我又沒要求他什么.說到底是他卑下,我心里清楚.進不進行都不重要,主要是太污辱人了.一個月后我們又見面了,我把我心里想的說了,他也沒說什么,也經常見面,后來我們又好了一次,然后我們又不說話,也許他痛恨他自己,控制不了自己.有一天我打電話給他,憑著一種感覺,我問他是不是戀愛了.他說有這個可能哦.我說不許,你是我的.后來他問我如果他愛上別人了,我會怎么樣,我說你想我怎么樣,我會朝著你最害怕的方向發展.然后他說對不起,我說沒有對不起,只有珍不珍惜.他說要我原諒,我說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.我說分手行,從頭至尾我說得太多了,從開始到現在你也應該給我一個說法,他說開始覺得我很好,很喜歡,后來就不喜歡了,他喜歡獨立的女子,就喜歡對他不理不睬的人,說什么水至清則無魚,人至賤則無敵,他就是賤.我不知道怎樣對他,但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愛一個人,開始我以為是不是和他親密了才有思想上的不同,后來我覺得不是,我喜歡他和我在一起時的笑,不舍得他離開我,很想和他在一起.我總認為他是愛我的,他和我吃過幾次飯他都記得,還有我喜歡喝的茶,以前我打電話給他他總是會馬上出現在我的面前,即使是不愿意還是唱歌給我聽.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和他有關系,我并不是輕浮的人,不知怎么就發生了,在失去第一次的時候我就準備不再戀愛了,我知道那樣不會幸福的,我不可能在一個人的輕視下生活的,只作一個人孤單的生活.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和他發生故事.感覺自己象一頭豬,不知怎樣處理問題,我心里很是痛苦. 在后幾次的會話中,他老是問我,如果他真的愛上別人了我會怎么樣,我老是認為這么問就是沒有,如果有還會這樣問嗎?不過他現在的確認識一個女孩子,他告訴我是怕他們老總把他女兒介紹給他才認識的一個女孩子,有好感才是真的吧,我對他說,其他的都不重要,最主要的是你喜不喜歡我,如果是愛我的,我就會努力,他和我在一起是第一次,也許這一點上他很恨我.但他每次和我在一起都很開心的樣子,又很自然,甚至當著我的面換衣服. 医师解答: 你還是離開他吧.在他心里一直有陰影流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