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不,孩子,避孕套,我的,你的
提問: 新婚期避孕!!!加急!!! 問題補充: 30號我就要結婚了,可我在本月月經結束后沒有服用避孕藥,男朋友又想盡快要孩子(蜜月期間不要),也不能服用避孕藥,他肯定也不想用安全套,現在我們在蜜月期間該如何避孕呢 8月份以前月經為7號左右,6月份為12號,七月份又成為7號了.9月份為2號. 医师解答: 我在前婚的時候是采用避孕套的,這樣即安全也不會難受,而且隨時可以要孩子,如果吃藥會影響身體的,還得緩半年才能要孩子,你們新婚期間也不一定就會懷上的,這要看你的排卵期了,我的建議是采服避孕套呀。這樣安全也不會有什么事,想要孩子時不用就可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