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太多,大了,一所,在一
提問: 她真的不愛我嗎 問題補充: 我和她認識很久了 她是那種很純的女孩 對我很好很好 以至于我以為他喜歡我那種程度
以前上學的時候我近視眼又常常望帶眼鏡 老師的筆記根本看不見 她坐在我前面 抄完后就主動給我抄 我同桌想抄她卻不讓 理由是"你又不近視"
她也經常"麻煩"我 讓我幫她買東西 她明明自己回家也順路能買 卻讓我幫她買
她也給錢給我 我當然是不能要的啦
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是今年開學正好是情人節 我們在Q上聊天 無意中聊道
她 后天是情人節了哦
我 是啊
她 好想吃巧克力 你給我好不好
我 好啊 一定

第二天我就去買了一盒巧克力
可是到了那天我卻沒有勇氣當著同學的面送給她
回到家后我又恨自己 把巧克力全吃了(不要砸我)
那天她整天沒理我

一個月后 我生日 我終于鼓起勇氣和她表白 她沒有正面回答我 而是在還給我的書中夾了封信
說她是喜歡我 可不是那種喜歡
而且她還說現在還要專心學習 不想談這些

我不相信 因為她以前對我很好很好 就是那次情人節之后有改變

問題:
1.她是不是真的不愛我
2.如果愛,是不是上次的事在生氣
3.我現在追她還有沒有用 医师解答: 愛你

有用
呵呵,算是比較簡單的答案吧
呵呵,好好關心她
爭取和她考上同一所大學吧(不知道你多大了),這樣你們才能真正在一起吧
最好是晚上送她回家,不要說太多,她漫漫就知道你的心意了,女孩子容易感動,呵呵成功比較可能吧,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