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都是,世界,自己的,才能
提問: 人生的意是什么? 問題補充: 我的生活失去方向,我不知道該走向何方,我想結束這一切 医师解答: 人生很長又很短,每個人都是生命大轉盤中的一個小點.要讓生命充實,有意義,就必須找到自己在社會中的定位,價值所在.人活著,不是看世界給了我們什么,而是要看我們給了世界什么.工作是最好的出路.試著不要把工作看成掙錢的方式,而是展示自我價值的渠道.
輕生的人都是自私的人,他只看到自己的不幸,或以自己悲觀的眼光看待世界,其實這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一種體現,只有真正把自己看成為社會做貢獻,并真正付之于行動的人才能看到世界的閃光處,才能找到人生的意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x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